高港警追捕毒犯拒絕盤查 警連開13槍順利逮人

▲高雄市鳳山區華山街傳出槍響。(圖/高市警局提供 , 2018.04.17)
▲高雄市鳳山區華山街傳出槍響。(圖/高市警局提供 , 2018.04.17)

記者黃守作郭俊暉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華山街今(17)日下午2時40分許傳出槍響,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員警偵辦毒品案件,要攔檢盤查時遭毒犯衝撞警車,警方回擊13槍順利逮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警方封鎖槍擊現場。(圖/高市警局提供 , 2018.04.17)

高雄港警總隊偵查隊會同中興中隊人員,獲報到鳳山區華山街附近查毒,1對情侶毒嫌見警攔查就開車衝撞警車,警方立即朝毒嫌車輛開了13槍,幸無人傷亡,並在車上查獲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1批。

▲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(圖/高市警局提供 , 2018.04.17)

高雄港警總隊偵查隊隊長趙明宏表示,該偵查隊接獲線報,乃會同該總隊中興中隊人員,前往鳳山區華山街附近查毒,當要攔阻雷姓及蔡姓情侶兩人所駕駛的車輛時,毒嫌卻朝向警車衝撞。警方見狀,乃對空鳴槍及朝該車開了13槍,將這1對情侶毒嫌加以逮捕,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1批,全案由高雄港警總隊做後續偵辦中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