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首《流星花園》主題曲回歸!戴佩妮親自重編雙版本

▲戴佩妮為《流星花園》歌曲〈你要的愛〉重新編曲。(圖/妮樂佛提供 , 2018.04.17)
▲戴佩妮為《流星花園》歌曲〈你要的愛〉重新編曲。(圖/妮樂佛提供 , 2018.04.17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「金曲創作才女」戴佩妮近日埋首錄音室,為新版《流星花園》重新編曲製作〈你要的愛〉,這是繼庾澄慶〈情非得已〉宣布回歸後,又一老版經典曲目將在原始《流星花園》播映17年後的今日,以2018年的新版綻放活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總監製「偶像劇之母」柴智屏是2001版、2018年兩版《流星花園》的幕後主創,對該劇有深度的感情,柴智屏一直希望〈你要的愛〉這首曾經打動無數觀眾的經典片尾曲能在新版中再度重現。戴佩妮一聽到消息,覺得非常興奮,她提到:「當初看到流星花園將重拍的消息,心裡很悸動,也幻想新的原聲帶如何呈現、會由誰來演繹。」沒想到不久後居然就接到邀約、談原曲版權的部分,經過多次的來回討論,戴佩妮覺得這是新版本、新演員、有新的時代背景,因此股起勇氣接受重新改編的邀約。

▲戴佩妮接到重新編曲〈你要的愛〉的邀約後表示非常興奮。(圖/妮樂佛提供 , 2018.04.17)

此次戴佩妮為新版《流星花園》將帶來兩版重新編曲的〈你要的愛〉。談到製作兩個新版本,戴佩妮坦言:「那時是21歲,現在40歲的自己,當初是盤帶、現在是數位錄音,不管是聲線和錄音工程都有改變,但自己又想表達最初的感覺,所以這會是錄音室大挑戰。」不過,她強調沒有要超越原版本的壓力,目前也尚在編曲階段,希望用平常心交出滿意的作品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