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小鮮肉說謊、濫用替身 造謠網友判賠24萬

▲楊洋因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人氣高漲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8.04.17)
▲楊洋因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人氣高漲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8.04.17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楊洋因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瞬間爆紅,人氣也跟著翻漲,人紅是非多,2年前一名網友「顧年時」在網上發表文章,質疑楊洋說謊、爽約、拍照搶位、文盲、濫用替身、詐捐等等不實指控。對於楊洋名譽有損,經紀公司決定蒐證提告,今(17)日判決出爐,這名趙姓網友需要公開道歉及賠償楊洋人民幣5萬元(約台幣24萬元)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楊洋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,2016年12月11月「顧年時」網友在微博上發表「楊洋、楊洋團隊及楊洋粉絲做的極品事情」,內容多為虛構、斷章取義及侮辱性的用詞,有刻意誹謗之嫌,經法院審理,被告「顧年時」所發表文章扭曲事實,具有主觀過錯,侵害楊洋的名譽權,判決被告需賠償5萬元人民幣和公開道歉。

楊洋粉絲也為這判決歡呼並指責被告,「抹黑對家明星不惜剪切拼貼、張冠李戴、斷章取義,甚至無中生有,是顧年時應付出的代價」、「正義不會缺席,直持楊洋嚴懲造謠者。」

▲楊洋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今(17)日判決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8.04.1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