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露C奶謝粉絲 生日願望逼哭媽媽

▲丁噹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謝票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4.17)
▲丁噹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謝票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4.17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丁噹擔綱《搭錯車》音樂劇女主角,宣傳全力以赴,從早到晚上遍所有通告,還獻出初體驗帶著10名舞者快閃圓山,吸引近千名觀眾駐足觀看,甚至親友牌通通都出動,丁噹更南下台中勘景,即使忙碌卻樂此不疲,繼首日票房就衝出8成的好成績後,在丁噹生日前夕再傳捷報,台北二場票房完售,唱片公司緊急釋出少數公關票讓歌迷搶票,她也說到做到,極為難得的穿上比基尼謝歌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丁噹這回以音樂劇女主角身分挑大樑,票房開紅盤,日前丁噹「搏命」飛躍海洋謝票,放話完售將加碼慶功答謝支持,她也說到做到,穿上比基尼展現窈窕性感身段,感謝歌迷力挺。私下多穿運動型泳衣的她,為了「謝票」丁噹用心選購比基尼,一到店家各式各樣比基尼映入眼簾,讓她眼花撩亂,失心瘋購買五套性感比基尼,她說:「謝謝大家支持!我會用盡全力去準備,肯定可以帶給大家六場精彩的表演,六個難忘的晚上。」

▲丁噹為了要穿比基尼謝票,竟買比基尼買到失心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4.17)

將家人擺第一的丁噹,提前回家和媽媽短暫慶生,提及生日願望,除了希望《搭錯車》音樂劇能大成功外,心中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媽媽能平安快樂身體健康,更感性地對媽媽說:「無論飛到哪個城市工作,最想念就是媽媽的紅燒肉,上次媽媽在家摔了一跤都不讓我知道,還開心地跟我越洋微信打電話,後來得知真讓我心疼,生日就是紀念我跟媽媽第一次的見面,如果有下輩子,我還想做你的孩子!」丁噹送上擁抱,一席話也逼哭媽媽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