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南亞科法說〉談美中貿易戰 李培瑛:對DRAM產業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DRAM 大廠南亞科 (2408-TW) 今 (17) 日召開法說會,談及中美貿易戰,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認為,這是雙方要逼迫對方上談判桌的手段,若達成共識,對 DRAM 產業應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,但若結果不如預期,恐使終端需求疲弱,更會對整體產業環境造成負面循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於美中貿易戰,李培瑛認為,這是雙方利用關稅爭執進行談判的前置動作,主要目的是要逼迫對方上談判桌,若最後達到共識,對 DRAM 產業應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。

不過,李培瑛表示,若談判造成負面結果,各國築起相當高的關稅壁壘,會對整體經濟造成影響,也會使終端消費需求疲弱,不只是對 DRAM,對整體產業環境都是負面的循環。

李培瑛也說,美中雙方這次交手還包括對於智慧財產權與營業秘密的動作,均走向正面的保護,此保護動作若在中國形成,對 DRAM 產業會是正面的影響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