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闖空門偷保健品 警調監視器揪賊

▲里長向北港派出所報案,警方今日將蘇嫌查緝到案。(圖/北港警分局提供\\)
▲里長向北港派出所報案,警方今日將蘇嫌查緝到案。(圖/北港警分局提供\\)

記者洪佳伶/雲林報導

北港鎮扶朝里一處三合院年前遭人闖空門,屋主擔心高級檜木家具被偷,馬上加裝遠端監控攝影機監控防竊,果然無業的蘇姓男子登門,屋主從攝影機發現他涉嫌偷一組保健食品後,委託扶朝里長向北港派出所報案,警方今日將蘇嫌(44歲)查緝到案,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處三合院古厝沒人居住,擺放的都是一些古董老家具,幸好蘇男不識貨,雖登堂入室,在屋內四處翻找,最終沒有發現值錢的物品或現金,於是就順手拿一組放在桌上的保健食品離開,遠端監控攝影機讓蘇男行竊事跡敗露;所長劉泓寬、警員陳裕宏、石介寶、李宇凡調閱監視器查詢比對後鎖定蘇男,他到案後也招認竊行。

分局長廖志明表示,警方從監視器鎖定有多次毒、竊且居無定所的蘇男,積極追查後順利破案。警方呼籲若發現居家環境周遭有陌生人出入,左鄰右舍即應互相聯繫,時時提醒彼此提高警覺,如有發現可疑,請立即撥打110電話,或就近向警方報案,共同維護治安環境。

▲警方調監視器揪賊,積極追查後順利破案。(圖/北港警分局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