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職/王維中優質先發6局失2分 可惜未奪勝

▲王維中。(圖/取自NC恐龍粉絲專頁)
▲王維中。(圖/取自NC恐龍粉絲專頁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韓職NC恐龍台灣好手王維中今(17)日在高尺巨蛋先發出戰耐克森英雄隊,他前4局都未失分,5局下他面對2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狀況,被洋砲Choice敲出左外野安打失2分,總計他投6局,共用96球,被打7安打,3保送、3三振無關勝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場比賽耐克森英雄隊推出洋投Esmil Rogers,他一路投到6局上才失分,隊友朴珉宇獲保送,李鍾旭右外野二壘安打,先打回1打點,接下來羅成範又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一口氣追平比分。

王維中6局下續投,被金旼成敲出左外野安打後,連續解決兩位打者,林東原獲得敬遠,金旨洙內野安打形成滿壘,李政厚敲出內野平飛球被接殺出局,王維中也順利安全下莊。目前兩隊比數仍為2:2。

這是王維中本季第5場先發,他前面4場比賽分別是2勝1敗,加上這場防禦率為2.53,最快球速約為147公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