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楊采妮生子後首次來台 曹格黏妻隋棠靠自己

▲楊采妮生子後首次來台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▲楊采妮生子後首次來台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玉女掌門人楊采妮、歌手曹格、吳速玲夫妻、隋棠等藝人今(17)日出席2018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,眾明星無畏陽明山的寒風颼颼,驚豔現身。楊采妮受訪時,表示這是她生下雙胞胎兒子後首次來台,相當開心;曹格訪問過程緊黏愛妻吳速玲,還喊話未來幾天也會形影不離;隋棠則透露找到老公Tony謝的秘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楊采妮表示,「今天比較像是來跟老朋友聚會,生完孩子第一次回台灣活動,非常開心。」談到雙胞胎兒子最近剛過完生日,她笑得柔和,「大家都說小孩這麼小過生日,都是為了大人、老人家開心,第一年的生日會真的是這樣。」被詢問是否會「督促」周遭好友也加入媽媽行列,她回應,「不能催,我以前也怕人家催我,有些人覺得兩人世界比較快樂,每個人不一樣,我以前也有這段時期。」她笑說目前「不追生」,自己還在母親的角色學習中。

▲曹格(右)回台超黏老婆吳速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
曹格近期較少在台灣公開表演,今晚與吳速玲華服出席,他笑說:「我43天不在台北,一回來就要黏老婆,這幾天她身邊都會看到我。」詢問吳速玲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即將來臨,今晚是否會暗示老公自己喜歡什麼珠寶?她自信地說:「我不喜歡勒索人家,我喜歡他自己呈上來。」兩人好感情可見一斑,她還俏皮地說出對老公的期待,「希望他從12歲長到18歲。」

▲隋棠暫無生子打算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
隋棠則在受訪時,透露自己最愛的首飾是乾姊送的,「那是我人生最動盪的時期,平常都會配戴,也讓我順利找到老公。」被詢問看完珠寶秀是否回家暗示老公送禮?她笑說:「說真的,這太貴重了,我不好意思開口。如果想要,自己會努力工作,一直以來都覺得女生靠自己很棒。」問到生子進度,她直喊,「近期不會想再生一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