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B設備廠川寶去年EPS7.12元 擬配發4元現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PCB 設備廠川寶 (1595-TW) 去年每股純益達 7.12 元居 PCB 類股獲利之后,僅次於牧德 (3563-TW) 的 10.86 元,川寶科技今 (17) 日召開董事會,並決議對於去年盈餘配發每股 4 元現金股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川寶今天收盤價報 66.3 元計算,其現金股利的殖利率為 6.03%。

目前全球的 PCB 曝光機設備需求每年在 350-400 台,在設備走向自動化、替換原有汞燈光源改採低耗能的 LED 光源趨勢下,目前觀察明年的 PCB 產業仍旺,也為川寶帶來商機。此外,值得留意的是,川寶併購寶虹科技後,董事長張鴻明表示,未來不排除透過寶虹續併半導體。

川寶科技首季營收為 4.27 億元,年增 52.59%,主要在於去年 8 月併購寶虹科技後,推升營收的成長動能。

川寶日 K 線圖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