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華精密去年EPS 2.09元 擬配發2.1元股利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沖壓件廠應華精密 (5392-TW) 去年財報稅後純益為 2.26 億元,年增 2.16 倍,每股純益為 2.09 元,該公司董事會今 (17) 日決議,擬對去年股利配發現金每股 1 元及股票股利 1.1 元,合計為 2.1 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應華去年合併營收為 123.47 億元,毛利率 15.35%,年減 0.96 個百分點,稅後純益為 2.26 億元,年增 2.16 倍,每股純益為 2.09 元;該公司在去年出貨金屬機殼組件占應華精密 3 成的營收,客戶端包括美系的谷歌應用於 Pixel 的新機種。

而除手機金屬機殼產品之外,積極切入車用電子事業,該公司主管指出,應華精密開發的電動車用零組件自去年起積極尋求車廠認證後,可望在今年放量出貨挹注營收。

應華訂 6 月 12 日召開股東會,除討論去年股利配發案之外,並將進行董事改選。

應華日 K 線圖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