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侯佩岑結婚七周年 修杰楷甜憶求婚

▲侯佩岑自爆結婚七周年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▲侯佩岑自爆結婚七周年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侯佩岑、修杰楷、瑞莎與陳庭妮等藝人今(17)日出席2018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,談到生命重要時刻,修杰楷、瑞莎坦言都與珠寶有關。侯佩岑受訪時,自爆今天剛好是結婚7周年,談到老公黃伯俊甜蜜地說:「他知道我喜歡珠寶,會投其所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修杰楷甜蜜回憶求婚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
談到結婚七周年如何慶祝,侯佩岑表示,「其實我們周年都會慶祝一下,最近因為小朋友,夫妻比較少同時出門,今晚老公有鼓勵我說要好好欣賞。」談到老公今晚準備什麼驚喜?她燦爛一笑,「他現在應該在幫小朋友換尿布,晚宴結束後我回去,小朋友應該睡了。」她對於兩夫妻的七周年「甜蜜驚喜」保密到家。

▲瑞莎自爆減肥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
修杰楷透露自己的求婚戒正是該品牌,「這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時刻。」記者詢問選擇該牌是否因為老婆賈靜雯指定?他笑說:「我自己對珠寶認識不深,當時選擇自己喜歡的牌子。」遭問多少錢?他強調,「背後意義一定超過價格,很多價值及意義無法以價格去表達。」他透露自己一直有送愛妻禮物的習慣,「通常我選的禮物她都很驚豔。」瑞莎則表示,「為了這場秀,我前幾個月就開始減肥。」

▲陳庭妮一身黑禮服,驚豔紅毯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4.1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