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曝「交往原因」讓洋男好心碎 她神解:工具不分國籍

▲台女曝「交往原因」讓洋男好心碎,她神解:「工具不分國籍!」(圖/翻攝自周荀臉書)
▲台女曝「交往原因」讓洋男好心碎,她神解:「工具不分國籍!」(圖/翻攝自周荀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台女 EZ 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導致不少和洋男交往的台灣女性挨轟「崇洋媚外」。不過,近日有網友表示,在捷運上聽到一名外國男子講電話時,得知女友和他交往的真正原因後,竟讓他當場崩潰大哭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 Language Exchange In Taiwan 語言交換在台灣( LEIT )」發文表示,搭捷運時看到一名外國男子相當激動地在講電話,講到最後竟崩潰哭喊:「妳根本不愛我,妳跟我在一起,只是為了學英文。」讓他聽了傻眼嘆「原來還有這種事…」而網紅周荀(DenKa)也分享此貼文,忍不住嘲諷「工具不分國籍」。

▲周荀分享該貼文,笑稱「工具不分國籍」。(圖/翻攝自周荀臉書)

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調侃「台女的逆襲」、「怎麼好像很正面,很用功啊」、「不錯了啦!還有學英文的價值」、「沒錢付學費用肉償?」、「感覺好像是某種補教廣告」;另外,也有網友笑回「那男的也學會了中文哈哈」、「當人肉電子辭典嗎?」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