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犯罪剋星余芳毓 能破案也能考上警大更上層樓

▲嘉義縣警察局女偵查佐余芳毓,是一位能文也能武的女刑警。(圖/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, 2018.04.17)
▲嘉義縣警察局女偵查佐余芳毓,是一位能文也能武的女刑警。(圖/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, 2018.04.17)

記者陳鐘聲/嘉義報導

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女偵查佐余芳毓,是一位能文也能武的女刑警,最近經辦刑事案件後,能循線偵查,等到時機成熟,據以順利偵破,為警局帶來案件績效,今(107)年更以優越的才學,順利考上警察大學的警佐班,受訓完畢即能更上層樓成為警官,進入領導階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女偵查佐余芳毓,近日接獲線報,展開偵查後,一舉在嘉義市查獲張姓男主嫌,同時查獲販毒集團成員張男、蔡男等7人,查到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(0.93公克)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小包(8.64公克)、新興三級毒品彩虹菸4支(5.44公克)、針筒、吸食器、電子磅秤等證物,全案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,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

竹崎分局表示,6年的偵查佐歷練,讓余芳毓已經戰功彪炳,有「巾幗不讓鬚眉」的氣勢,是嘉義縣警察局女刑警中的典範,除了考試成績「嚇嚇叫」外,偵辦案件能力完全不輸男警,而且更在今(107)年考上警察大學的警佐班,未來受訓完畢就能成為警官。

竹崎分局指出,警察大學的警佐班,除了要有學識上的優秀能力外,更需具備足夠且優良的功績表現,才能進入警察大學警佐班的窄門,余偵查佐不只能力強,態度也謙虛,偵查隊的每位同仁對其表現都讚不絕口,誇讚余是「犯罪剋星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