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山口俊完投狂飆14K 巨人力壓橫濱

▲山口俊完投勝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山口俊完投勝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隊今(17)日作客新潟棒球場出戰橫濱DeNA,先發投手山口俊面對老東家,完投9局共用133球,只被打5支安打失2分,狂飆14次三振,終場帶領巨人隊以3:2贏球,他也中止橫濱隊8連勝,拿下本季第2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山口俊前一役就投出7局僅失1分好表現,這場他又展現壓制力,3局上隊友Alex Guerrero轟出本季個人第2發全壘打先馳得點,不過橫濱隊3局下還以顏色,José López敲出左外野安打追平比分,宮崎敏郎再敲出右外野適時安打超前。

不過巨人隊6局上展開反攻,龜井善行從對方投手Edwin Escobar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砲逆轉比分,山口俊自6局2人出局開始,連續飆出6次三振。

巨人隊也中止2連敗,打線上以隊長坂本勇人單場3安猛打賞表現最為突出,巨人隊明將休兵一天,19日再度出戰橫濱隊,有可能推出大竹寬或者吉川光夫其中一人先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