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德上不適任總統?共和黨護川普:政壇很多人都有類似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前美國聯邦調查局長 James Comey 日前痛批,就道德上而言,川普不適任總統一職;對此,共和黨人週二 (17 日) 回應,稱政壇許多人都有「道德上不適任」的問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美國廣播公司 (ABC) 日前播出 James Comey 的專訪內容,Comey 在節目中直言,川普說謊成性,還堅稱美國民眾都相信他的謊言;此外,在川普眼中,女性就像「肉」,只是洩欲工具。

Comey 認為,川普作為美國總統,「未能反映屬於美國的價值」,就道德上而言,川普不適任總統一職。

不過,海外共和黨前副主席 Jan Halper-Hayes 週二對 CNBC 表示,「在美國國會當中,很多人都有『道德上不適任』的問題。」

Hayes 稱,「我們設定極高的價值與理想,但有許多人在不認同這些價值和理想的情況下,也成就了不少事情。」

Hayes 問道,我們要的,是理想主義觀點,還是有能力解決問題的政府?

然而,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研究員 Brian Klaas 對 CNBC 說,總統應該作為「原則與品行的代表人物」。

Klaas 質疑,「你相信川普是『原則與品行的代表人物』嗎?顯然答案是否定的;所以,問題在於,你為何要替他辯護?」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