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智屏拍新版流星花園 邀戴佩妮舊歌新編
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7日電)偶像劇「流星花園」當年紅遍海內外,如今「偶像劇之母」柴智屏擔任總監製推新版「流星花園」,邀曾為該劇唱超紅片尾曲「你要的愛」歌手戴佩妮重新編曲,為經典作賦予新靈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柴智屏當年是「流星花園」幕後主創,故事劇情、角色設定及台詞皆相當經典,搭配戲劇的歌曲「情非得已」、「流星雨」也令人印象深刻。根據新聞稿指出,柴智屏今年推出新版「流星花園」,一直希望打動無數觀眾的片尾曲「你要的愛」,能在新版中再度重現。

2001年版「流星花園」是一代人的經典回憶,片尾曲「你要的愛」歌詞曲風觸動人心,戴佩妮對於17年後有機會再度和「流星花園」合體表示,當時她才出第2張創作專輯,因為「你要的愛」很幸運地被柴智屏相中成為片尾曲,也因此成就今日的她。

戴佩妮提到,雙方一度討論是否沿用原曲,但又想賦予新版新的感動,幾經來回討論後,便提起勇氣接受重新改編的邀約。

先前戴佩妮在江蘇衛視節目演繹過搖滾版「你要的愛」頗受好評,近日她把心力投入在錄音室為「你要的愛」重新編曲製作,戴佩妮強調,並非是要超越原版歌曲,而是用平常心交出滿意的作品。

談到重新詮釋經典作的難度,她坦言,當時是22歲,現在是40歲,那時還是盤帶,現在則是數位錄音,不管是聲線和錄音工程,都有很大的改變,「但我又想表達最初的感覺,所以這會是錄音室最大的挑戰」。

「流星花園」預計今年暑期播出。(編輯:張芷瑄)107041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