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羅力飆13K成空 黃恩賜代打助獅逆轉勝

▲黃恩賜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黃恩賜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今(17)日回到主場新莊球場出戰統一獅隊,雖然洋投羅力先發8局失2分,但他只被打出3安打,狂飆13次三振,也是他生涯最佳成績,不過勝投卻被林煜清9局上搞飛,延長11局上,黃恩賜代打敲出三壘安打,一棒打回2分,終場獅隊就以5:3贏球,拿下對戰4連勝,也中止3連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場羅力開局就有不穩狀況,被吳桀睿敲出左外野安打後,郭阜林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蘇智傑轟出左外野2分砲,同時也是他個人第5轟,為獅隊先馳得點。

富邦打線受制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壓制,前2局都未有攻勢,3局下高國麟獲保送上壘後,陳品捷轟出右外野2分砲先追平,主砲林益全再敲出適時安打,富邦單局攻下3分反超。

沒想到羅力拚命壓制到8局,9局林煜清上場後援卻被陳傑憲、郭阜林連續安打失分,兩隊再度戰平,並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11局上,富邦換上陳明軒上場後援,結果被蘇智傑敲出強襲球退場,賴鴻誠緊急登板,卻被黃恩賜敲出三壘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,終場獅隊就以5:3贏球,拿下對戰4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