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人布魯諾在台開唱 秀中文翻唱掀高潮
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中央社 娛樂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7日電)美國R&B歌手「火星人」布魯諾今晚在台演出,除了又唱又跳帶動氣氛,還邊彈邊唱展音樂才華;此外,他更大秀中文「寶貝,我好想你」,把原歌詞翻成中文唱成旋律,掀全場高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火星人」布魯諾(Bruno Mars)「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亞洲場4月起跑,今晚8時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台北場。根據新聞稿指出,在日本連唱4場後,布魯諾搭乘私人飛機低調2度訪台,維持一貫的神秘,行程保密到家,抵台、離台時間及住宿飯店都不對外公開。

「火星人」布魯諾今晚在絢麗舞台燈光中出場,以剛獲得雙白金認證的歌曲Finesse拉開序幕,接著演唱暢銷夯曲24K Magic、Treasure等,瞬間炒熱現場氣氛。

演唱Calling All My Lovelies時,布魯諾在吉他SOLO間奏之後,拿出電話道具並講了一句中文「寶貝,我好想你」朝粉絲放電,接著更用這句話把原本的歌詞翻成中文唱一小段副歌旋律,瞬間掀起高潮,嗨翻台下粉絲。

布魯諾除了從開場就舞力全開,更展現樂器才華,邊彈邊唱多首作品,歡樂旋律讓台下許多歌迷忍不住跟著律動。而求婚神曲Marry You音樂一下,布魯諾和樂手跳起可愛排舞,全場近2萬名歌迷陷入瘋狂大合唱。

特別的是,唱到Runaway baby時,間奏燈暗,他一個人在台上隨性獨舞耍寶,引起全場尖叫,他再度用中文說了一句「我愛你」,展現親民個性。

演唱會尾聲,布魯諾帶來輕快經典歌Just the WayYou Are,接著以夯曲Uptown Funk作為安可曲,和台灣歌迷不捨道別,也為演唱會畫下句點。(編輯:黃于)107041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