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從羅力手中開轟 蘇智傑獨居全壘打王

▲蘇智傑開轟(圖/吳政紘攝)
▲蘇智傑開轟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新北報導

統一獅隊主砲蘇智傑今(17)日在面對富邦悍將比賽中,首局就從對方王牌投手羅力手中開轟,他認為那是「自然反應」,畢竟看到好球就會攻擊,而他現在也累積5轟,獨居全壘打王寶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羅力的球不好對付,尤其是他常能投出擠壓打者的伸卡球,讓打者防不勝防。

不過蘇智傑首局就能掌握攻擊,並且敲出全壘打,也是獅隊最近戰績很好的原因。

蘇智傑說:「其實不是靠誰贏球,而是我們全隊一起贏下來,其實我們對其他隊也打得不錯,只是遇到Lamigo真的不好對付,他們纏鬥性很強,就算領先5分以上也不能鬆懈。」

但蘇智傑的確有挑戰「全壘打王」寶座的本錢,他目前出賽17場,68打數有20支安打,打擊率2成94。

蘇智傑認為,「就是要更努力,希望長打多一點,壘上有人的時候有多一些打點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