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顯示 多數美國人支持對俄羅斯進行更嚴格制裁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根據華盛頓郵報與 ABC 新聞聯合調查結果顯示,每十名美國人中,有近七人支持對俄羅斯進行更嚴格的制裁。該調查還發現,約有半數民眾說,在批評俄羅斯涉嫌違反國際法方面,川普總統做得太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儘管支持懲罰俄羅斯,却仍有 52% 的成年人說,川普應邀請普丁總統至白宮,以改善美俄關係。另有 42% 的成年人說,川普不應這麼做,因為這會讓普丁具有合法性。

此外,由於俄羅斯支持敘利亞總統阿薩德,川普政府原有意對俄羅斯施加新的經濟制裁,隨後却踩下了煞車。

川普政府週一說,正評估對涉及敘利亞化武計畫的俄羅斯機構與企業進行新的制裁。這明顯往後退了一步,一天前,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 (Nikki Haley) 才承諾,美國將採取快速新的制裁行動。

「我們正考慮對俄羅斯進行額外的制裁,短期內將做出決定,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 (Sarah Sanders) 週一告訴記者說。「我們正在評估,目前沒有任何宣布。」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