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電影展10周年 畢書盡李玉璽前進大陸

▲畢書盡(右)即將前往大陸參加「兩岸電影展」。(圖/兩岸電影展,2018.04.17)
▲畢書盡(右)即將前往大陸參加「兩岸電影展」。(圖/兩岸電影展,2018.04.17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「兩岸電影展」堂堂邁向10周年,今年將於4月24日率先於大陸山西太原及晉中兩城市,展開為期一周的映演,其中李玉璽、畢書盡、王宇兒主演的《有一種喜歡》,將作為影展開幕片在大陸首映,而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則有嚴正嵐代表出席,正可以讓大陸影迷看看台灣新生代偶像的魅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包括《有一種喜歡》、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、《癡情男子漢》、《盜命師》、《上岸的魚》及《乒乓》等6部電影,今年將代表台灣電影參加兩岸電影展。李玉璽表示非常期待,希望大陸影迷能喜歡他的新作品;而首度躍上大銀幕的畢書盡,則是第一次以男演員的身分參加影展活動,也希望大陸影迷能看到他在唱歌以外的演出。

此外,兩岸電影展背後的推手李行導演,即將90高壽,熱愛台灣電影的他,一路看著台灣年輕電影人,在兩岸電影的交流下,逐漸在彼岸的電影產業中站穩腳步,許多台灣電影也透過合拍或是發行,在華語電影最大的市場逐漸成長,讓李行導演不禁期許,未來的台灣電影好還要更好。

▲兩岸電影展背後的重要推手李行導演。(圖/兩岸電影展,2018.04.1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