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第一季獲利再度強勁 但分析師却看到未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Netflix 公布第一季財報強勁,但有二位華爾街分析師却看到該公司未來的風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週一,該大型串流公司公布每股獲利與營收均符合分析師預期。Netflix 股價大漲近 7%,投資人反應該公司訂戶強勁成長。

然而,Jefferies 證券公司分析師詹廸士 (John Janedis) 週二發布報告說,該公司未來內容支出進一步增加,將使得獲利率受到壓力。

該報告並指出,預期該公司今年上半年營業利潤率為 12%,但由於內容與行銷支出增加,全年營業利潤率預期為 10% 至 11%。

他並預期,因持續投資原始內容,預期未來幾年,Netflix 的現金流量仍將為負數。「資金消耗速度一直都是焦點,」他說。「今年或 2019 年已更有可能出現負現金流高點。」

該公司第一季現金流量為負 2.87 億美元。

B. Riley FBR 公司分析師克拉克 (Barton Crockett) 週二說,雖然該公司財報強勁,「我們仍然擔憂其高股價與偏高的預期。」週二,Netflix 股票本益比為 219 倍,為 S&P 500 企業中,最高本益比之一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