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喬治和米切爾可能雙雙缺席第2戰

▲Paul Geor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Paul Geor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雷霆和爵士首輪系列賽第一戰就打得相當激烈,最終雷霆靠著當家小前鋒Paul George(喬治),全場投進8顆三分球、狂砍3分,順利的的116:108開出紅盤。不過根據美媒報導,George和爵士超級新人Donovan Mitchell(米切爾)因為各自的傷勢,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能在第2戰出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eorge在首戰雖然大爆發,但他在比賽中卻傷到了右臀部,雷霆總教練Billy Donovan表示,他要等到明日才能確定George的狀況,他也透漏後者目前還沒有展開相關練習。

另外,Mitchell在首戰弄傷了左腳,但他為了勝利不顧隊醫反對,堅持上場打球,最終拿下27分、10籃板的出色成績。但帶傷上陣是否讓他的情況更為惡化,目前爵士也還在觀察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