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想營業額達3年最高 楊慶元:最艱難日子已過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聯想集團 (0992-HK)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楊元慶昨 (17) 日於誓師大會北京站上表示,過去 1 年集團的營業額新恢復增長,而且是 3 年以來最高,相信最艱難的日子已經過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楊元慶提到今年集團有「4 大戰役」,分別是個人電腦業務繼續保持業界領先的盈利能力;移動業務要積極求進;數據中心實現可持續的盈利性增長;並在人工智慧上打造新的競爭優勢。

他並為集團訂下了「5 個小目標」: 1) 這個財年 (2018/2019) 聯想的目標是新型設備硬體的銷售規模達到 10 億美元。2) 軟體及服務等非設備銷售額達到 20 億美元。3)PC 增值服務滲透率提升 1 個百分點。4) 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業務營業額達到 15 億美元,軟體定義營業額翻番。5) 充分利用工業 IoT 和大數據技術,讓垂直行業智能化解決方案的營業額和客戶數各增長 3 倍。

聯想昨收盤報 3.95 元,跌 1%。

聯想股價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