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編/IELTS Prize雅思獎金報名倒數中

▲2017年雅思獎金頒獎典禮。(圖/公關照片)
▲2017年雅思獎金頒獎典禮。(圖/公關照片)

本報訊

英國文化協會(British Council)為了配合推廣全球性的知識理念,以及鼓勵和幫助更多台灣青年學子獲得國際教育機會和經驗,並運用留學經驗貢獻所學於社會,自2011年起設立「IELTS Prize雅思獎金」,時至今日已經幫助東亞區超過170位學生實現國內或海外留學深造的夢想,同時致力於提升學生英語能力,厚植其國際競爭力。凡是台灣籍,計畫於2018年攻讀國內外學士或學士以上學位,並於台灣英國文化協會(British Council) 雅思考場應考者,即可申請此項獎金,申請日期截止至2018年4月30日,快來角逐最高金額可達新台幣160萬元的學費補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英國文化協會(British Council)在台灣除了是專業英語語言檢測單位,為台灣留學市場帶來巨大影響力外;自2016年起,更憑藉超過80年的專業經驗,運用豐富的英語教學與學習資源,協助國內高中英語教師師資培訓,期許成為台灣政策改革諮詢及教師專業發展的先驅。未來,英國文化協會(British Council) 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仍會持續協助提升台灣的英語教學品質,培育具有國際視野與競爭力的新世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