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辦遊行批柯黑 孫大千不認同

▲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認為,蘇姚兩人互動冷,是因為蘇貞昌就是怕被姚文智「帶衰」了。( 圖/孫大千提供)
▲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認為,蘇姚兩人互動冷,是因為蘇貞昌就是怕被姚文智「帶衰」了。( 圖/孫大千提供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是要自行提名,還是禮讓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沒有答案,另一方面,積極參選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動員北市議員參加「柯黑大遊行」,並稱是為了台灣價值而走。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(18)日力挺柯文哲說,傳統的政客,在選舉前夕,肯定狂開政策支票,不管是否可以兌現承諾,反正先把票騙到再說。但是,柯文哲卻反其道而行,選擇做一位堅持信念,不向選票屈服的政治人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孫大千批評民進黨說,為了一句「兩岸一家親」,就徹底否定一個人,這樣的政治人物,會不會太幼稚了一點。考驗一個政治人物的最好時機,就是觀察他在選票和理念之間,如何做出選擇。

孫大千表示,她可以舉出許多理由,證明柯文哲並不適合擔任台北市長。但是,比起一堆「投機」和「偽善」的政客來說,柯文哲絶對算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政治人物。

孫大千認為,傳統的政客,在選舉前夕,肯定狂開政策支票,不管是否可以兌現承諾,反正先把票騙到再說。同時,討好各方勢力,見人說人話 ,見鬼說鬼話,一切以勝選為前提。但是,柯文哲卻反其道而行,選擇做一位堅持信念,不向選票屈服的政治人物。

孫大千表示,柯文哲不會為了想要得到民進黨的禮讓,修正「兩岸一家親」的論述。他沒有為了擔心失去獨派的選票,不敢拆除違法的陳抗帳棚。柯沒有為了爭取老人家的選票,放棄「發放敬老金就是買票」的立場,也沒有為了討好開車族,改變「紅線違停開單,和停車格全面收費」的政策。

孫大千指出,柯文哲絕對不是一個成功的台北市長,他沒有團隊,缺乏能力,他也有許多的缺點和瑕疵需要改進。但是,在這個全新的時代裡,柯文哲獨特的人格特質和理念態度,是一個令人肯定的典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