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德羅贊狂砍37分 「北境之王」主場前2戰全勝

▲DeMar DeRoza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eMar DeRoza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暴龍和巫師在首輪系列賽的第2戰今(18)日開打,靠著球隊一哥DeMar DeRozan(德羅贊)砍下全場最高的37分,「北境之王」暴龍在此役在首節就取得了17分的領先,終場也以130:119獲得主場的2連勝,接下來將帶著2:0的優勢前往華盛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暴龍本場開賽外線火力就大爆發,連中鋒Jonas Valanciunas都在三分線上投籃得手,這也幫助他們首節打出一波44:27高潮,瞬間就將分數給拉開、取得17分的領先。

第2節巫師在主控John Wall以及前鋒Otto Porter Jr.的努力下急起直追,但仍然無法限制暴龍的火力,上半場以58:76落後。不過在第3節最後5分鐘,戰局又出現了轉變,暴龍進攻端突然熄火,在此之後只得到了6分,也讓巫師趁機將分差追回到10分。

但第4節暴龍重整旗鼓,在兩位明星後衛DeRozan以及Kyle Lowry的帶領下,他們擋住了對手最後的反撲、以11分之差拿下系列賽的2連勝。

雙方這一場比賽命中率差不多,但是主要差距顯現在籃板上,暴龍整場比賽抓下48顆籃板、遠勝巫師的34顆,而這也提供給了他們更多的進攻機會。

DeRozan這一場比賽為自己正名,除了得到37分外,還得到5籃板和4助攻;而他的好搭檔Lowry也繳出13分、12助攻、7籃板的優異成績單,兩人攜手為球隊在上半場打出優勢。

而巫師方面,雖然主控John Wall斬獲29分、還傳出9次的助攻,但明星後衛Bradley Beal卻手感低迷,全場11投僅3中,拿到9分,少了一個得分箭頭的巫師,也因此難敵多點開花的暴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