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事來還硬上? 高雲翔性侵案 血液屬被害女子

▲高雲翔目前已保釋出獄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8.06.29)
▲高雲翔目前已保釋出獄。(圖/翻攝自微博 , 2018.06.2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靠著「義渠王」走紅的高雲翔,上個月底在澳洲拍戲殺青夜,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,共犯還有同行的王晶。目前兩人已被逮捕且拒絕保釋,此案最新消息指出,在房內採集到精液與血液和玻璃上的掌紋,血液經過檢驗證實是被害女子的經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陸媒報導,4月10日最新進度是,法官確認房內有性行為,但不能確定精液是高雲翔還是王晶的,而房內勘驗到的血液,有消息指出是該女子正逢生理期被硬上流出的。至於精液需要較長時間檢驗,目前還無法確認有性行為的是王晶還是高雲翔。

另一名同行男子王晶,曾被監視器拍到伸手抓被害女子3次,而且被害女子膝蓋周圍有瘀傷,但王晶辯護律師指出為何被害人手臂無瘀傷呢?此案疑點重重,還有待釐清,若一直沒有對高雲翔有利的證據,他將一直被關在監獄直到此案結束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