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田中將大被轟3分彈 狂失7分吞敗

▲田中將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田中將大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(18)日代表洋基隊出戰馬林魚,不過田中先發主投5局就狂失7分,吞下本季第2敗,終場洋基以1:9落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面對比賽前3連敗,本季4勝12敗的馬林魚,田中一開始就遇到難題。

首局田中就被Derek Dietrich敲出安打,Miguel Rojas獲保送,Starlin Castro左外野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此外,洋基隊游擊手Didi Gregorius又發生暴傳,因此單局田中就失3分。

次局田中又被隊友失誤影響,Dietrich2人出局後敲出安打,一口氣把比數拉開到4分差。

5局田中被Starlin Castro又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,Justin Bour獲保送,J.T. Realmuto又轟出3分砲,田中連續4場被轟退場。

田中主投5局共用83球,8安打,5三振,3保送,7失分(6責失),防禦率升至6.45。

 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