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連3不實爆料 納豆痛斥:沒求證就亂寫!

▲納豆餐飲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 , 2018.04.18)
▲納豆餐飲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 , 2018.04.1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納豆餐飲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昨(17)日遭周刊連3爆,先是他在自己開的燒烤店喝醉,對客人直言「你就是GAY」,還找朋友來店裡與同桌女藝人合照,惹火對方。接著又被爆出,經營的飲料店珍珠是用隔夜的,口感很差。最後是與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有甥舅關係,曾有媒體邀兩位同台,但納豆被爆因無酬勞用檔期已滿推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於一天連3爆,納豆17日晚間回應,說自己真的不記得在燒烤店跟任何人有過不愉快,「我認識的藝人多到不可能讓我對藝人大驚小怪吧」,至於飲料店珍珠之事,納豆則表示,有開過飲料店的人都知道珍珠放隔夜會非常硬,根本不可能來拿賣,指周刊根本沒查證就亂寫,他很痛心。

最後納豆澄清他與經紀人,根本沒聽過有人邀請他與舅舅侯友宜同台,還說「舅舅在我們家族是德高望重的長輩,能和他合作開心都來不及,我會在意錢?!」他透露,之前侯友宜找他去主持警大聖誕晚會,他跟經紀人說能不算錢就不算錢。對於周刊這些假報導,納豆感到非常心痛。

▲納豆在臉書對於不實爆料做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 , 2018.04.18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