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被打爆 2局失3分挨轟提前退場

▲大谷翔平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今(18)日先發出戰紅襪隊,大谷首局就被Mookie Betts轟出首局首打席陽春砲,加上變化球投不進去,2局又被Brock Holt敲出適時安打失分,Andrew Benintendi再敲出高飛犧牲打,2局投完大谷共用66球失3分,被打4安打2保送,1三振,目前天使以0:3落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谷這場比賽明顯狀況不好,拿手的指叉球並未能夠搶到好球數,直球最快雖然有160公里,但還是無法封鎖打者。

大谷首局就投得辛苦,2好3壞時被Mookie Betts轟出左外野全壘打。

失分後大谷雖然讓Benintendi敲成滾地球出局,但他被Hanley Ramirez 敲出中外野安打,大谷三振了強棒J.D. Martinez卻發生暴投,Rafael Devers敲成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而大谷第二局雖然飆出160公里速球,但他被Jackie Bradley Jr.敲出安打,保送了Christian Vázquez ,Brock Holt敲出左外野安打再下一城,接著Andrew Benintendi又敲出高飛犧牲打,讓大谷只好黯然退場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