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同居邊吸毒邊愛愛 男目睹女友暴斃懷中

▲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,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。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,婚前性行為早已見怪不怪。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對情侶蔡男與張女, 2016 年底為了慶祝兩人同居,邊吸毒邊從事性行為,一連激戰 3 天。不料,女友突然出現神智不清、全身無力情形,最後暴斃在男友懷裡。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,蔡男提供助興毒品致女友於死, 依《藥事法》將其起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蔡姓男子與張姓女子同在酒店上班, 2016 年底張女搬到蔡男住處,兩人開始同居,蔡男為了助興,提供毒品給張女吸食,兩人乾柴遇上烈火邊吸毒邊享受魚水之歡。不料,兩人濃情密意完事後,張女卻突然出現神智不清、全身癱軟情形,蔡男見狀未將她緊急送醫,僅以牛奶、蜆精灌食,最後張女全裸暴斃在他懷裡,蔡男驚慌失措一度想嗑藥自盡,但被前女友發現阻止並報警處理。

蔡男接受警方訊問時,坦承與女友邊吸毒邊從事性行為數日,看到女友突然全身無力、左右搖晃一時措手不及。台北地檢署經調查發現,張女遺體中驗出過量毒品 PMA ,因此研判張女可能為急性毒藥物中毒導致休克死亡,依《藥事法》中,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將蔡男移送法辦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