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 新人謝賢、黃守達、林德宇出線

▲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謝賢、黃守達、林德宇。(合成圖/參選人臉書)
▲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謝賢、黃守達、林德宇。(合成圖/參選人臉書)

記者陳弘志/綜合報導

民進黨 2018 年直轄市議員提名初選民調作業持續進行,今(18)日公布台中市議員第十、十三選區民調結果,一共有三名新人出線,「助理世代」出頭,獲得黨中央提名參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民進黨在台中市議員第十選區提名 2 席,勝出者為:台中市議員江肇國、「助理世代」新人黃守達。

▲民進黨公布台中市議員第十選區初選民調結果。(圖/民進黨提供)    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第十三選區初選民調揭曉,該選區提名 4 席,含女性保障 1 席,結果為李天生、林德宇、謝賢、張芬郁獲得提名。

▲民進黨公布台中市議員第十三選區初選民調結果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其中,李天生為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,次高支持度為「助理世代」新人林德宇,第三為民進黨前發言人謝欣霓的弟弟謝賢,他也是上次市議員的落選頭,第四為現任市議員張芬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