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單能見度至2020年 VHQ-KY強漲站回200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影視特效製作公司 VHQ-KY(4803-TW) 受惠旗下既有客戶擴大釋單,訂單能見度已至 2020 年,利多消息帶動今 (18) 日股價強彈,大漲逾 8%,站回 200 元大關,創 2016 年 10 月以來新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 VHQ-KY 近來受惠本業業務成長加上處分電影收益,3 月營收與第 1 季營收均創高。展望後市,受惠中國影像產業蓬勃發展,VHQ 目前在手訂單能見度拉長至 2019 年上半年,VHQ 表示,目前承接電影訂單已達 15 部,網劇訂單也大幅成長至 4 部,整體訂單量與平均製作費用可望同步提升,挹注整體營收與獲利表現。

此外,VHQ 預計於第 2 季完成收購中國北京木星時代公司 7 成股權,VHQ 表示,該收購案將從第 2 季開始貢獻營收獲利,至於跨足的電視劇業務與增加後製業務量等效益,將於下半年起逐步顯現。

若投資人看好其後市,有意透過認購權證,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,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,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%,價內 15% 的標的,例如:VHQ 元富 77 購 01(734316-TW)、VHQ 兆豐 77 購 01(734246-TW)、VHQ 富邦 78 購 01(734230-TW) 等。

VHQ-KY相關權證。資料來源:鉅亨網整理
VHQ-KY 相關權證。資料來源:鉅亨網整理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