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咪的溫柔大狗狗 幫中途貓媽媽帶小孩!

愛貓咪的溫柔大狗狗 幫中途貓媽媽帶小孩!(圖/寵毛網)
愛貓咪的溫柔大狗狗 幫中途貓媽媽帶小孩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蘇西是一隻拳師犬,雖然牠的外型看起來很有威嚴,但蘇西的內心卻是十分溫柔,牠最喜歡和貓咪相處,而貓咪也都很喜歡這位溫柔的大隻佬。日前牠的馬麻接了一隻待產的貓咪回來中途,蘇西也十分關心牠,甚至當小貓咪出生後,牠還幫忙帶小孩,讓貓媽媽可以安心休養,超級可靠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可憐的貓咪瑪蒂達因為前主人的不負責任,沒結紮就放養,在牠和妹妹都懷孕後,就送到收容所棄養。可憐的貓咪瑪蒂達因為前主人的不負責任,沒結紮就放養,在牠和妹妹都懷孕後,他們無力撫養,蘇西的馬麻凱莉便提議中途瑪蒂達,而妹妹則是到另一個中途家庭。



瑪蒂達來到凱莉家後,沒多久就順利生下了一窩小貓咪。瑪蒂達來到凱莉家後,沒多久就順利生下了一窩小貓咪。



總共有可愛的四隻男孩和一隻女孩~總共有可愛的四隻男孩和一隻女孩~



瑪蒂達和牠的小貓們在房間裡隔離了幾個禮拜,每次凱莉要進房間時,蘇西和牠的貓咪朋友們就會在門外想要偷看。瑪蒂達和牠的小貓們在房間裡隔離了幾個禮拜,每次凱莉要進房間時,蘇西和牠的貓咪朋友們就會在門外想要偷看。



當瑪蒂達第一次和蘇西見面時,貼心的蘇西動也不動地讓瑪蒂達自己靠近,令人訝異的是,瑪蒂達一點也不畏懼,反而用尾巴輕輕掃過蘇西,打了招呼。當瑪蒂達第一次和蘇西見面時,貼心的蘇西動也不動地讓瑪蒂達自己靠近,令人訝異的是,瑪蒂達一點也不畏懼,反而用尾巴輕輕掃過蘇西,打了招呼。



當小貓大一些之後,瑪蒂達不介意讓牠們和蘇西接觸,牠似乎滿享受擁有屬於自己的時光。當小貓大一些之後,瑪蒂達不介意讓牠們和蘇西接觸,牠似乎滿享受擁有屬於自己的時光。



而蘇西也幾乎是立刻就愛上這些小傢伙了!而蘇西也幾乎是立刻就愛上這些小傢伙了!



小貓們也十分信賴蘇西。小貓們也十分信賴蘇西。



有蘇西幫忙帶小孩,瑪蒂達顯得輕鬆許多。有蘇西幫忙帶小孩,瑪蒂達顯得輕鬆許多,小貓不會時不時就去煩牠。



畢竟一次要帶五隻小孩可是很累人的呀~畢竟一次要帶五隻小孩可是很累人的呀~



現在瑪蒂達跟蘇西已經變得像是姐妹淘一樣,當瑪蒂達顧小孩顧到累了,就會跑去找蘇西。現在瑪蒂達跟蘇西已經變得像是姐妹淘一樣,當瑪蒂達顧小孩顧到累了,就會跑去找蘇西。



小貓們目前已經六週大了,等牠們再大一點結完紮就可以準備找新家了!小貓們目前已經六週大了,等牠們再大一點結完紮就可以準備找新家了!



來看蘇西帶小孩的可愛影片:



圖/Kelly Hartman @suzie_and_kushi

延伸閱讀

澳洲動物醫院有狗狗貓褓母 幫忙帶大74隻小貓!

溫柔大隻佬!鬥牛獒變身褓母 還會拿玩具哄小主人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