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襪貝茲單場3轟 大谷苦吞生涯首敗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天使隊今(18)日在主場出戰紅襪隊,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先發,投2局失3分,被打4支安打,包括一發全壘打,投完66球,就因手指起水泡被提前換下場,不過紅襪隊開路先鋒Mookie Betts(貝茲)單場3轟,也助紅襪以10:1大勝天使,讓大谷苦吞生涯首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場比賽大谷與台灣好手林子偉能否對決令人期待,不過大谷早早就被KO,林子偉8局上打擊也吞下三振出局。

大谷前2次先發都拿下勝投,這場比賽也擠滿不少球迷到場為他助威,但大谷大谷首局就被Mookie Betts轟出首局首打席陽春砲,加上變化球投不進去,2局又被Brock Holt敲出適時安打失分,Andrew Benintendi再敲出高飛犧牲打,讓大谷投完2局就退場。

天使隊換上第二任投手Luke Bard單局也被轟了5分,包括被Betts、Bradley和Holt都轟全壘打,4局Rafael Devers也開轟。

然而紅襪隊打者尚未放棄強攻,8局上Betts又轟出單場第3轟,也讓大谷確定吞下敗投。天使打線被對方投手David Price5局失1分,被打3支安打,4次保送,6次三振。

此外,「生化人」Albert Pujols雖然5局下打出全隊唯一分數,卻在5局下被三振後抗議被趕出場也成了比賽的花絮。總計目前大谷2勝1敗,防禦率升至3.60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