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永達理保經展望〉業務員平均年薪人民幣24.7萬元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永達保經西進有成,參股 24.9% 的大陸永達理保經在大陸市場占有一席之地,集團董事長吳文永表示,永達理經營已展現成效,業務同仁去 (2017) 年平均年薪是人民幣 24.7 萬元 (折合新台幣約 116 萬元),高於大陸同業平均年薪 5-6 倍,連大陸醫生、碩博士等都想加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文永表示,大陸人多、錢多,投保率卻很低,有很大的潛在發展空間,在人員方面,永達理目標今年要倍增,MDRT 要從去 (2017) 年底的 1247 人增加至 3000 人,力拚躋身全球第五名;主管人力要有 1 萬 3500 人,亦較今年的 6005 人倍增。

談到 MDRT,全世界平均是 1000 名保險業務員只有 2 位 MDRT,大陸平均 1600 名業務員只有 1 位 MDRT,而永達理則是平均 1000 名業務員有 308 名 MDRT。

吳文永表示,永達理的業務同仁去年平均年薪是人民幣 24.7 萬元,高於大陸同業平均年薪 5-6 倍;若做到部主管 (相當於台灣處經理級) 去年平均年薪達 151 萬元 (折合新台幣約 700 萬元),若做到業務總監 (相當於台灣協理級) 去年平均年薪則達 561 萬元 (折合新台幣約 2600 萬元),高薪資成為誘因,不僅連大陸醫生、碩博士等都想加入,就連台灣永達保經的主管,也想到大陸永達理發展。

但台灣人要到永達理不是想去就能去,吳文永表示,必須要連續 2 年為 MDRT 會員,還要有講課能力,才能到大陸帶兵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