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黑名單對盧修一噴催淚瓦斯、辣椒水 侯友宜這樣說

▲侯友宜認為,選舉一切往前看,好好的拿出政績比較重要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▲侯友宜認為,選舉一切往前看,好好的拿出政績比較重要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《盧修一與他的時代》一書即將發表,內容提及前民進黨立委盧修一為保護黑名單人士蔡正隆、羅益世,遭時任台北市中山分局刑事組長的侯友宜強灌催淚瓦斯、噴辣椒水;侯友宜凝重的回應,有必要用這樣的方式,清算當年奉公執法的基層同仁嗎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(18)日受訪時先沉默3秒後,凝重的表示,當年黑名單中的彭明敏都出來選總統,每個時代應該要往前看,如果用這樣的方式,去清算當年奉公執法的基層同仁,也算轉型正義的話,「有這個必要嗎?」至於是否有選舉的考量?侯友宜認為,選舉一切往前看,好好的拿出政績比較重要。

外傳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,將邀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,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看法?侯友宜眉頭一皺說,總統府秘書長來擔任競選主任委員,「我嘛感覺很奇怪,咁袂安捏?」這樣很奇怪,應該只是傳聞,不會這樣做吧!

外界關心侯友宜是否會與六都的參選人組成新血連線,侯友宜回應,這個組織他不清楚,但大家都是第一次的參選,可以彼此交流、讓選戰多方位,因為不一樣的想法,讓大家一起勝利;此外,侯友宜也不忘補充,選戰,我們自己團結最重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