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造瓜棚綠廊道 三星鄉長帶小朋友種瓜苗

▲三星鄉長黃錫墉帶領小朋友種瓜苗,為營造結滿瓜果的綠意廊道做準備。(圖/三星鄉公所提供 , 2018.04.18\\)
▲三星鄉長黃錫墉帶領小朋友種瓜苗,為營造結滿瓜果的綠意廊道做準備。(圖/三星鄉公所提供 , 2018.04.18\\)

記者李清貴/宜蘭報導

三星鄉公所2015年辦理有機米香節,首次推出大瓜棚,遊客反映不錯,今(2018)年有機米香節將於7月7日至8日舉辦,為讓遊客再次感受瓜果結實纍纍的翠綠景緻。鄉長黃錫墉今(18)日帶領幼兒園學童在米香節園區竹棚旁種下瓜苗,希望屆時可以看到結滿瓜果的綠意廊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為迎接2018三星有機米香節,三星鄉公所再次打造百坪大瓜棚及蔬果隧道,做為今年活動的主角,鄉長黃錫墉今日帶領幼兒園學童在米香節園區竹棚旁種下瓜苗,為營造結滿瓜果的綠意廊道做準備。

黃錫墉表示,2015年三星有機米香節首次推出大瓜棚,令人印象深刻,也成為三星特色明信片的要角。去年米香節活動,有遊客表示對大瓜棚及蔬果隧道相當懷念,想要重溫坐在綠意盎然的瓜棚下手作紅龜粿、品嚐現採新鮮有機蔬果餐,公所因此再度推出百坪瓜棚及150公尺蔬果隧道,希望打造另類的天然帳棚,讓民眾體驗綠蔭如蓋,穿越鮮垂欲滴的瓜果廊道,享受盛夏中自然清涼,充滿喜悅的田園景象。

三星公所表示,2018三星有機米香節訂於7月7日至8日舉辦,主題是「彩色三星」,公所預定利用稻草彩繪形塑迎賓拱門及迎賓樹,將台七丙線裝飾成最繽紛的迎賓大道,歡迎遊客前來體驗多采多姿的三星有機米香節。

而為了讓遊客滿載而歸,公所規劃多元有趣的活動,包括手作體驗、水田趣味挑戰賽、鐵馬漫遊行、有機農場輕體驗、稻田有機饗宴、農民市集與精彩藝文表演等,希望讓民眾親近土地,體驗農村風情,也帶給大家輕鬆有趣的夏日時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