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絕父子關係也沒差 大陸23歲網紅硬娶41歲韓女星

▲陳華(右)不顧父母反對,仍要娶咸素媛。(圖/Naver , 2018.4.18)
▲陳華(右)不顧父母反對,仍要娶咸素媛。(圖/Naver , 2018.4.18)

記者陳雅蘭/綜合報導

曾是韓國小姐的41歲女星咸素媛,她近幾年到大陸發展時,結識小18歲的網紅陳華並交往七個多月,今年2月兩人宣布結婚喜訊,並決定要在兩地舉行婚禮,對於母子戀修成正果,男方就透露,為了跟她結婚,差點跟爸爸斷絕關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咸素媛跟陳華是在去年3月的聚會上認識,他對她一見鍾情,所以展開猛烈追求,但沒想到咸素媛居然41歲,笑說在他眼中只有27、28歲,不過年齡不是問題,因為自己早已被她迷得神魂顛倒。

▲咸素媛(左)與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結婚。(圖/Naver , 2018.4.18)

23歲的陳華家裡經營大規模農場,是傳說中的富二代,起初家裡非常反對他跟咸素媛結婚,咸素媛也透露當時她媽媽只講了一句「夠了」,而男方父母也反對兒子娶自己,甚至說重話要陳華想清楚,否則將斷絕父子關係,但最後兩人不顧家長反對,堅決結婚。

他們今(18)日透過媒體公開結婚畫報,兩人換上5至6套的服裝,畫面中兩人非常甜蜜,而陳華還拿著30年前媽媽的婚戒向女方求婚,讓咸素媛感動的淚灑片場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