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男子服用止痛藥 竟對女性失去性慾成「同性戀」

▲日前一名英國男子表示,因受傷服用止痛藥,不料竟莫名「轉性」,成了同性戀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▲日前一名英國男子表示,因受傷服用止痛藥,不料竟莫名「轉性」,成了同性戀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英國男子日前表示,自己因受傷服用止痛藥來減輕疼痛,不料卻莫名轉變性向,竟對女性失去性慾,成為同性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3 歲的博迪( Scott Purdy )透露,自己半年前玩卡丁車時不慎弄傷腳,因為想減輕疼痛開始吃止痛藥,由於忍受不了可待因( Codeine 是一種鴉片類藥物,有止痛、止咳和止瀉的藥效)的副作用,醫生就改以另一種同樣具止痛效果的藥物「普加巴林」來緩解他的疼痛。沒想到,博迪的性向卻突然改變,不但對女性失去性慾,甚至希望能吸引男性的注意。

博迪指出,在服藥前有一個交往約 6 個月的女友,兩人非常恩愛,且他很享受與女友約會的時光,但自從開始服用「普加巴林」後,發現自己不再認為女友性感、吸引他,甚至希望吸引其他男人的眼光,且對女人的性慾幾乎消失殆盡,最後他只好提出分手,改與網路上認識的男生交往。

至於博迪為何篤定是服用止痛藥「普加巴林」導致性向產生巨變,他則強調,曾嘗試停藥數周,發現對男性慾望全消失。不過他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性向,並選擇繼續服藥,樂於做一個同性戀,因為這讓他覺得很開放,且能很開心的做自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