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被爆無照駕駛 「20年前早有駕照」?

▲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功力一流。(圖/翻攝吳宗憲臉書 , 2018.06.21)
▲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功力一流。(圖/翻攝吳宗憲臉書 , 2018.06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天王吳宗憲(憲哥)與Sandy(吳姍儒)是演藝圈模範父女檔,吳宗憲近日收到女兒送的210萬元哈雷重機,3月中領車試騎,昨(17)日被爆領車當天是無照駕駛,吳宗憲則回應早在20年前就拿到重機駕照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上個月被民眾目擊騎重機上路,竟是無照駕駛,吳宗憲解釋說沒有「上路」,實際上只有試騎而已,至於重機駕照這周才考到手,他也解釋,他是20年前有第一台重機,還出現在咻比嘟嘩的歌《起點》MV裡,不是20年前就有重機重機駕照。

事實上Sandy孝順老爸不是頭一遭,吳宗憲曾在節目上爆料女兒送給自己200萬新車當父親節禮物,爾後又送1500萬元賓利車,還有559萬起的Lexus藍色雙門跑車,加上現在210萬元的哈雷重機,讓吳宗憲爽喊:「養女兒比較好啊!」

▲吳宗憲與女兒Sandy一起主持,父女倆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04.18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