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水槽裡有貓嗎?歪果貓奴的另類推特帳號

今天水槽裡有貓嗎?歪果貓奴的另類推特帳號(圖/寵毛網)
今天水槽裡有貓嗎?歪果貓奴的另類推特帳號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家裡有毛小孩的人,都會想和大家分享自家小孩的可愛模樣,於是很多人會幫牠們開一個社交軟體的專用帳號,例如臉書的粉絲專頁、IG、推特等。而國外一位貓奴也幫家裡的貓咪們開立了一個推特帳號,但他並不是要曬貓咪的萌照,而是用來紀錄今天水槽裡有沒有貓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推特帳號Cat in the Sink?就真的是在紀錄今天水槽裡有沒有貓,超級另類。推特帳號Cat in the Sink?就真的是在紀錄今天水槽裡有沒有貓,超級另類。



如果那天有拍到貓咪在水槽裡的照片,他就會上傳,然後說:Yes。如果那天有拍到貓咪在水槽裡的照片,他就會上傳,然後說:Yes。



如果沒拍到,他還會推文寫NO告訴大家。如果沒拍到,他還會推文寫NO告訴大家。



但他們家的貓咪很喜歡水槽,Yes的機率很高XD但他們家的貓咪很喜歡水槽,Yes的機率很高XD



無論是度咕……無論是度咕……



或是發呆看風景,水槽都是個好所在。或是發呆看風景,水槽都是個好所在。



想要躲起來嗎?耳朵露餡囉!想要躲起來嗎?耳朵露餡囉!



「對啊,我們就是喜歡水槽。怎樣?不行嗎?」「對啊,我們就是喜歡水槽。怎樣?不行嗎?」



雖然是這麼另類的推特帳號,但也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!不過這個推特在去年的八月就停止更新了,許多人都留言表示擔心;但至今推主還是沒有出面回覆,只能希望他和他的貓咪們都沒事啊~

來源:@isacatinthesink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