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宣布針對中國「鐵路鋼製輪圈」啟動雙反調查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週三 (18 日) 午間,澳洲反傾銷委員會也發布公告,宣布對中國、法國生產的「鐵路鋼製輪圈」,啟動雙反調查;此前一日 (17 日) 美國商務部才剛對中國的鋼製輪圈啟動雙反調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澳洲反傾銷委員會表示,此案主要是回應澳洲公司 Commonwealth Steel Compan 之申請,特別針對鍛鋼和軋鋼所製、高硬度直徑 966mm-970mm 的「鐵路鋼製輪圈」進行調查。

前一日週二 (17 日) 美國商務部部長羅斯 (Wilbur Ross) 才剛宣布,將對中國生產的鋼製輪圈,啟動雙反調查 (反傾銷和反補貼調查),並且美國商務部亦初步裁定,中國進口至美國的的通用鋁合金板,存在著補貼行為。

美國商務部週二 (17 日) 指出,美方發起這次「雙反」調查,主要是因為 Accuride Corporation 和 Maxion WheelsAkron 兩家美國公司於 3 月 27 日向美商務部申訴,故啟動調查。

據美國商務部初估,上述產品的傾銷幅度約介於 12.1% 至 231.7% 之間,共涉及 56 項補貼計劃。美商務部長羅斯對此強調,美方將會快速展開調查行動,以維護美國工人享有公平的競爭機會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