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才多藝!周杰倫挽袖下廚 網友:誰吃到誰幸運

▲周杰倫多才多藝,喜愛挑戰不同領域的事物。(圖/翻攝周杰倫臉書 , 2018.04.18)
▲周杰倫多才多藝,喜愛挑戰不同領域的事物。(圖/翻攝周杰倫臉書 , 2018.04.1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周杰倫(周董)雖然在華語歌壇已是天王級人物,但除了天生歌唱才華外,他也熱愛嘗試新事物,除了鑽研魔術多年,也曾為了學英文而去拍好萊塢電影,籃球打得好也是眾所皆知,近日在澳洲忙巡演的他,特別到好友開的餐廳學廚藝,自豪的在IG上傳成品照,笑言「只能說,我沒有不會的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周杰倫昨(17)日在IG上PO出一張穿著休閒帽T,站在料理台前手拿鍋子的照片,而餐桌上已盛上一盤看似燉飯的食物,他先感謝友人說,「謝謝大廚分享如何做一道麻辣燉飯」,隨後又說 「只能說,我沒有不會的」,還貼上兩個笑臉符號,似乎對自己的料理充滿自信。

而他的廚師友人也標記周杰倫並秀出兩人合照,興奮地說,「什麼神祕嘉賓大駕光臨!親自煮最愛的麻辣鍋燉飯」,並大讚周杰倫的好手藝,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留言說,「哥好厲害」、「全能才子」、「誰吃到誰幸運」、「地表最強男人」、「唉呦!不錯喔」、「天菜大廚」給足偶像面子!

▲周杰倫PO下廚照秀廚藝,頗滿意自己的成果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 , 2018.04.18)

▲周杰倫(左)到廚師好友餐廳下廚。(圖/翻攝hurraysportsclub IG , 2018.04.1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