嬤孫戀!不顧親友反對 72歲老婦閃嫁19歲嫩男

▲美國田納西州一名 72 歲阿嬤日前與 19 歲嫩男交往並閃電結婚。(圖/截取自 youtube 影片)
▲美國田納西州一名 72 歲阿嬤日前與 19 歲嫩男交往並閃電結婚。(圖/截取自 youtube 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瑪麗維爾鎮( Maryville )一名 72 歲阿嬤艾瑞兒( Almeda Errell ),與年僅 19 歲的嫩男哈德維克( Gary Hardwick )交往,兩人年齡差距達 53 歲。交往 2 周左右,艾瑞兒與哈德維克就決定閃婚定終身。哈德維克還表示,第一次愛愛是在新婚之夜,過程相當美好激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外媒報導,艾瑞兒與哈德維克兩年前在親友聚會上相遇,隨即交往墜入愛河,兩人在一起每天都濃情蜜意。哈德維克表示,看到艾瑞兒的第一眼就愛上她,被她迷人的雙眸與愛笑的性格深深吸引。他指出,當時自己剛與 77 歲的前女友分手,心情苦不堪言,想不到竟能再度遇見生命中的真愛,讓他感到欣喜若狂,並決定娶她為妻共度一身。

此外,哈德維克還透露,與女友艾瑞兒交往不到 2 個星期,兩人在一起時鮮少有親密接觸,第一次發生性行為就是在結婚當晚,並直呼「過程相當美好激情」。

雖然這對「嬤孫戀」結婚已逾兩年,每天甜蜜放閃曬恩愛,但雙方親友仍未全然贊同兩人婚姻,原因其實是出於艾瑞兒有 1 個兒子、 6 個孫子,長孫亞倫( Aaron )今年 22 歲,比哈德維克還大 3 歲,卻要叫他「阿公」,這不僅讓家人難以接受,對外更是面紅耳赤。

即便雙方婚姻不被外界看好,艾瑞兒仍認為「年齡不是問題,把握對的就值得幸福。」此外,艾瑞兒與哈德維克也共同經營了 YouTube 頻道,經常 PO 出許多搞笑與恩愛影片,據悉,目前已有 5 萬多人追蹤訂閱。

▲艾瑞兒與哈德維克兩人感情和睦,經常 PO 出恩愛照放閃。(圖/截取自 youtube 影片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