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警察打?家暴男戴鋼盔平底鍋自保

▲家暴男遭到通緝,怕被警察打戴著鋼盔拎平底鍋自保。(圖/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提供 , 2018.04.18)
▲家暴男遭到通緝,怕被警察打戴著鋼盔拎平底鍋自保。(圖/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提供 , 2018.04.18)

記者李春台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出現一名頭戴鋼盔、手上拎著平底鍋並拖著一卡大行李箱的怪異男子。今(18)日因為他的詭異裝扮和舉動,遭到警方盤查而披露出他原來是個家暴通緝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名34歲的汪姓男子曾有家暴記錄,但是因未到案而遭到通緝。桃園市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三名員警今日上午11時25分在南順六街32號前巡邏時,發現這名男子相當詭異,因為並非在玩巷戰生存遊戲,也不是在Cosplay二戰的德軍,他居然頭戴二戰德軍鋼盔,手上還拎著一隻平底鍋形跡相當可疑。員警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該男子過去涉案家暴、妨礙公務等罪嫌。汪男則稱因未收到家暴案法院通知,因此才成通緝犯,至於為何要頭戴鋼盔、手拿平底鍋,汪男則稱「怕被警察打」,讓警方相當傻眼。

警方進行筆錄時,對於警方詢問事宜,汪男只顧說自己的話,還稱「老婆是陳xx,他在大陸有複製人,我一直被複製人迫害和傷害」等無法理解語言,警方表示無法判定汪男是否有精神疾病,因此全案偵訊後,仍移送解交台北地檢署歸案。

汪男所居住社區大樓警衛也表示,汪男平常外出時,都會拖著一個大行李箱,裡面都裝著他的個人衣物、筆電等物品,然後晚上再拖回來,今天會加入鋼盔、平底鍋,原因可能擔心自己被警察盯上,為了增加安全感才拿出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