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結合超熱血漫畫!《神式一閃》展開不刪檔封測

▲《神式一閃》今( 18 )日傍晚 6 點展開不刪檔封測。(圖/So-net提供)
▲《神式一閃》今( 18 )日傍晚 6 點展開不刪檔封測。(圖/So-net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台北報導

台灣 So-net 今( 18 )日宣布,以「多元養成」及「指令戰鬥」融合日系動漫風格的人氣手遊《神式一閃 頂上決戰》 iOS 與 Android 雙平台不刪檔公測於今晚 6 點正式開啟!遊戲啟動記者會上,邀請日本原廠 Applibot 董事黑岩忠嗣與知名 Youtuber「呱吉」與「阿傑」站台慶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神式一閃》採用特殊的「修行」培育系統,玩家必須透過修行來把從轉蛋中得到的「修行角色」培育成為「戰鬥角色」,完成修行後,玩家就可以使用「戰鬥角色」進行冒險或鬥技場決戰。遊戲中也有超過 40 位以上、滿載熱血劇情的人物陪伴玩家冒險,並爭奪最強「神侍」之名。

知名 Youtuber 「上班不要看」成員呱吉和阿傑也到現場分享與《神式一閃》合作的契機,呱吉提到,這次是他們首度為手機遊戲站台,而《神式一閃》中熱血的遊戲劇情,讓他回想起當初毅然決然辭掉遊戲公司 COO  ,創立「上班不要看」的衝勁,也讓他構思出一個顛覆常識的合作影片,希望透過影片可以喚醒大家心中的熱血之魂。

▲知名 Youtuber「上班不要看」成員呱吉和阿傑到現場分享合作契機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4.18)

▲《神式一閃》遊戲主介面,整體配色看起來相當舒服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4.18)

談到《神式一閃》將漫畫融合在遊戲之中,日本  Applibot  的黑岩忠嗣表示,製作團隊在開發時覺得如果只用遊戲中的文字,很難將遊戲的世界觀完整帶出來。團隊也認為,透過漫畫方式能表現得更為貼切,加上 Applibot 在製作漫畫這方面相當有優勢,因此兩者相互結合後能發揮出很好的效果。

▲日本 Applibot 的黑岩忠嗣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4.18)

▲《神式一閃》融合熱血漫畫,玩家可隨著漫畫更融入遊戲世界。(圖/So-net提供)

So-net 遊戲製作人 Addy 表示,目前台港澳版預定和日版差距 3 個月左右,並且每半個月至兩個月間就會進行一次更新。 Addy 也提到,台灣方面也會多多跟日方溝通,期望未來能推出台港澳版專屬內容,像是融入三地元素的劇情、角色等等。

▲台灣 So-net 遊戲製作人 Addy 介紹遊戲特色。(圖/記者顏大惟攝,2018.04.18)

Addy 說,《神式一閃》首創將漫畫和遊戲融合在一起,因此文字翻譯採用「動漫風格」,比如說語助詞「喝、哈」等等都會特別參考目前漫畫常用的翻法。讓玩家更能享受漫畫和遊戲的結合。

另外 Addy 透露,為了有更多玩家能嚐試《神式一閃》,台港澳版本在遊戲福利方面,如每日登入或是新手獎勵等等,都會比日版來得慷慨,玩家可以好好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