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漢來強打自助餐牌〉股息配發創新高後 2018列海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連鎖餐飲股漢來美食 (1268-TW) 董事會今 (18) 日通過盈餘分配案,考量公司營運績效創歷年新高且現金充沛,每股擬配發現金股利 6.6 元和股票股利 0.3 元,合計股息 6.9 元創新高,配息率達 88%,其中,現金殖利率以今日收盤價 135.5 元計算約 4.87%;展望後市,金雞母漢來海港餐廳將作為今年重點發展項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漢來美食去年營收創高的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旗下各品牌展店,展望後市,漢來美食將集團金雞母「漢來海港餐廳」列為重點發展項目,除了第 4 季於台北市再開出 1 家,並揮軍泰國,也強調品牌經營並不因展店而疏忽既有營運。

漢來海港連續 4 年舉辦的甜點祭今年依然如期舉行,此次邀請日本東京甜點名廚菊地賢一帶來最受歡迎的招牌,在漢來海港餐廳進行為期近一個月的供應。

漢來美食說明,每年的主題祭需耗資百萬元左右,除了目前正進行中的東京甜點名廚活動,已擬定 10 月邀請義大利歷史最悠久的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 Massimiliano Mascia 來台客座。

漢來美食總經理林淑婷強調,可藉由邀集名廚到館內交流,持續提升漢來的廚藝,也可藉此活絡品牌力,並增添消費者用餐新鮮感,力拚維持在自助餐市場的競爭優勢。

面對競爭相當激烈的餐飲市況,林淑婷說,必須深度經營既有品牌,同時持續開設分店拓展市場,甚至不排除針對市場主流的餐飲業態,自創品牌或代理國際品牌。

漢來美食股價日 K 線圖。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