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跨域聯合訓練課程 涂醒哲感謝無私奉獻

▲志工聯合教育訓練。(圖/嘉市府提供 , 2018.04.18)
▲志工聯合教育訓練。(圖/嘉市府提供 , 2018.04.18)

記者吳晉輝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政風處廉政志工積極廣結服務資源,18日結合民政處、移民署嘉義市服務站在市府8樓會議室共同舉辦「嘉義市政府107年戶政、政風志工暨嘉義市移民署嘉義服務站志工聯合教育訓練」,市長涂醒哲表示,感謝志工夥伴們長久以來對於服務領域無私的奉獻,共創幸福新嘉義,並期許志工夥伴們持續給予所屬單位業務上的協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次志工跨域聯合訓練課程,結合民政處、移民署嘉義市服務站,內容豐富多元,除「婦幼衛生保健」、「戶政便民措施宣導」、「器官捐贈基礎知識」外,為推動「全民督工-路平專案道路巡查」,政風處特別安排講授「嘉義市道路刨鋪工程全民督工、淺談瀝青廠駐廠與現場施工應注意事項」課程,以提升志工道路工程相關知能。

透過跨領域志願服務的聯合訓練模式,讓每位志工夥伴更能瞭解市府推動的政策,不僅有效達到訓練資源共享目標,也擴展志願服務工作層面,強化廉政服務面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